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一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在副会长单位成都 圣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2016-07-25

一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


7月22日下午,协会一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在副会长单位成都圣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成都市民政局福利处副处长黎文强,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于涛、赵纯德,副会长越晓兰、杨继强、谢江丽、朱庆海,陈晋、汪道伟、谭义唯、李昌全、李海冰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观圣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圣弘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湛伟带领大家参观公司,企划部李仲东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圣弘源的发展历史及相关产品,圣弘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谢江丽致欢迎词。

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随后,协会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汇报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商讨决定协会下一步工作内容。

协会副会长、圣弘源公司总经理谢江丽致词


会议研究决定以下几个事宜:

一是通过了协会自律公约;二是通过了2016年协会组织一次赴国外或国内考察相关补助标准事宜;三是通过了组织会员单位到加拿大考察学习,时间定于重阳节后;四是通过了近期入会单位的申请,分别为加拿大加州养老产业发展公司加入副会长单位,北京乐福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颐天居家养老服务中加入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尚诗格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纯德康养企业有限公司、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加入理事单位,成都市正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一致同意崇州寿康花果山老年公寓升级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五是通过了“八一”慰问活动方案。

   会长黄再军总结今天的会议,首先代表协会感谢黎文强副处长莅临会议,关心协会,指导协会工作。他还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按照会议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事宜,推动协会工作;同时,各专委会要定期召开会议商讨下一步发展,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为协会会员单位谋福利,为协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长黄再军讲话


    最后,福利处副处长黎文强讲话。肯定了协会前期的工作,希望协会再接再励,当好民政助手,服务好会员单位,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他还提出,为了更好地宣传成都的养老特色,将在成都市养老机构里面挑选75家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养老机构制作成海报展示成都养老特色。希望协会会员单位把握好本次机会,高质量地完成这次任务。


福利处副处长黎文强与大家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