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首届“成都市优秀养老服务品牌”评选颁奖

2016-07-07

1月20日,首届孝行通“成都市优秀养老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永昌、副处长黎文强,成都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舒发、处长高学伦;顾问团领导有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主席何志尧,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汪有根,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四川省服务业促进会副会长、协会顾问钱卫东,成都市工商局原常务副局长、协会顾问周云辉,成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协会顾问廖国龙,成都市社科院教授、协会顾问王建。

 


本次活动主承办方领导有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执行会长渠崎,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文澄、秘书长庄开富、副秘书长陈德华;成都日报社副总编辑孟骅、便民服务工作室主任潘国义;成都孝行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郭林,孝行天下杂志社执行主编黄银燕。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老龄办的指导下,由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成都日报、孝行天下杂志社联合主办,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信息文化专委会承办。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此期间成都逐渐形成了组织化规模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也涌现出了许多具有特色的养老品牌,不断满足着成都市老人养老需求。本次活动也旨在,将真正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养老单位评选出来,并推荐给广大市民。活动自11月24日发起以来,经过2个多月的推荐评选,通过读者推荐、养老品牌自主报名、读者体验并投票、活动组委会汇集专家评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包括养老机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等在内的40家为老服务机构。协会会员单位再军爱心护理院、晚霞养老服务中心、成东疗养院、华圣夕阳、九峰颐养居、孝行通、孝心坊、益多公益、新都红星、郫县天佑、桂府庄园等多家入围获奖。


    

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永昌发表讲话。他说,本次评选活动是成都市首次行业评选,通过评选能让广大市民了解养老行业,关注优秀养老品牌,从而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希望协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养老先进理念研究,为政府对养老服务制度设计提供理论支撑;做好养老服务政策宣传,发挥行业监管作用,不断推动养老服务机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进入养老服务业,推动养老服务供给结构改革。

会上,成都养老行业资深人士、市民代表、志愿者参与了颁奖典礼,他们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了解到了更多养老行业信息。”40家获奖单位也一致表示,本次获奖对他们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他们将会再接再厉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树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