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主办的“八一”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在成都黄再军医院圆满落幕

2016-08-01

慈善捐赠活动现场


      嘹亮歌声军旅情,爱心捐赠意义深。昨天上午九时左右,成都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但在龙泉聚宝山公园黄再军医院3楼会议室里,却军歌嘹亮,笑声朗朗,会议室坐满了戎马一生的革命老前辈及爱心人士。协会主办的慈善福利基金“八一“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丝毫没有受到下大暴雨的影响。


会长黄再军致词

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宣读倡议书

副会长魏忠海发言

会场一角

        参加捐赠活动的有龙泉区副区长王伟,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奉孝仪、魏忠海。首先,黄再军会长致欢迎词,他说在八一建军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捐赠活动,不仅能最大限度地为那些在求医问药,看病治疗需要得到帮助的人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慈善事业的洪流中来,献爱心帮助别人。他还对藏蓉康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魏鹏宇,把两万元退伍费捐赠出来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奉孝仪副会长宣读了倡议书,魏忠海副会长也热情洋溢地对在坐的老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代表协会福利慈善基金接受了两笔善款和物资,成都市慈善总会专门派工作人员全程见证捐赠活动。


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接受捐赠(1)



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接受捐赠(2)



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接受捐赠(3)


     

        这次捐赠活动主要由黄再军会长发起,藏蓉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再军医院员工积极响应,共捐赠现金5万元。藏蓉康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价值30多万元的口服液专门赠送给革命老前辈,离退休老干部,老战士。活动在文艺表演中欢快进行,在中午“八一”建军节团拜会中圆满结束。



“八一”建军节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