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24

123日下午,天回镇银杏苑社区晚霞日间照料中心张灯结彩、一片节日的气氛。协会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于涛、杨继强、王祖军,副会长单位纯德养老中心、科创智远、新都红星、福泰年的代表、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及秘书处成员共计10余人来到该社区点位进行春节慰问活动。

 

 

下午3点,在协会会长黄再军的带领下,副会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入住老人,向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祝福老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协会领导参加了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协会领导为该中心受表彰的25名护理人员进行了颁奖,并送上了协会节日礼品。执行秘书长石勇进怀着对养老护理人员崇高的敬意,饱含深情的朗诵了一首献给养老院一线护理人员的散文诗《养老院里的男护工》。他字字真切让人动容、催人泪下,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走下舞台的一个深深鞠躬,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

 

 

 

 

 

 

 

黄再军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护理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探索,在成都养老服务界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是目前已经发展到百余家规模的大型养老服务机构,为养老服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去年,该中心荣获四川省和全国“敬老文明号先进单位”,白维和奉孝仪两位副会长也被表彰为全国“敬老助老爱老模范人物”,被协会表彰为“行业贡献十佳机构”。晚霞作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对协会的发展给予了积极支持,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晚霞旗下还另有协会3个副会长单位和1个常务理事单位。他还说受表彰的25名优秀养老护理工作者是护理人员的代表,他们勇于吃苦、默默奉献、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堪称楷模,值得大家学习。最后,黄会长代表协会向协会所有会员单位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