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组织参观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2017-02-28

满目翠绿暖如春,小庭大爱展温情,闹市深处别样天,为老服务显真心。这是我们走进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真切感受。

为了促进协会会员单位树立服务品牌,改善提高本机构的服务管理水平和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从而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2月14日,协会组织参观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参与本次学习的协会领导有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高敏、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协会理事卢云华,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各站点负责人,成东疗养康复托老院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下午一点半,参观团一行在常务副会长白维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该院张院长和吴院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大家,带我们参观了养老院、医院及残障儿童收养站,并向我们介绍了养老院的发展情况,单位基本情况及老人入住情况,协会向他们赠送了《成都福利》杂志及成都市《养老服务政策文件选编》等资料。

参观结束后,主宾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就养老服务试点工作的开展、实施及养老院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下午四点,在热烈的交流声中,结束了本次参观学习的愉快旅程。参观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给我们的触动很大,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一是虽然该院面积不大,但院内无处不体现一种温馨舒适如家的感觉;二是院内管理到位,处处展现人性化的设计;三是分区明确,布局合理考究,院内将自理型、护理型、颐养型、残障儿童合理划分,同时该院有对外的药房、康疗所,还与孝心坊进行了合作,创新了医养结合的方式方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们全方位的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提供了思路,也体现了他们在全国养老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中取得的成果,本次参观对我们如何开展好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