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应邀参观置信大学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料峭,花怒放,今天成都又遭遇了强降温天气。

22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在执行秘书长石勇进的带领下应邀参观置信大学。刚进入园区,我们便被“皇城”大楼吸引,该院黄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行,带领我们参观了“皇城”,该大楼是集会场、教学培训基地、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相关硬软件配套设置完善,可以用一流环境、一流设施设备来形容。

置信大学占地面积总500亩,有大小教室30余间,据悉,可同时容纳学员800余人,院内还设有拓展场地、配套有食宿板块,风景宜人,着实让人感受到定义专业的含义。  

下午,我们来到常务理事单位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庄院长、朱晓宁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内建筑中西结合、毫无雕饰的红砖墙上面爬满沙棘,自然与古朴相映成趣,学校的图书馆既是学生开拓视野学习知识的场地,又是民间传统文化养生、川蜀古典家具的博物馆,很有文化和历史积淀。

目前健康学院开设护理、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教学条件优良,设施设备先进、实用、完善,实训基地设计理念先进,布局温馨、参观后让我们感到学校的独特学习氛围和魅力。该院在2011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这在大学校园是不多见的。

   本次参观学习为我们全方位的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提供了思路,对我们后期开展养老服务相关培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