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青春永驻 美丽永远 协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7-03-09

 


     3月8日下午,协会组织在册女会员开展了“青春永驻 美丽永远”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赞扬她们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高歌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事业勇于拼搏、大展风采的感人事迹。

 


          本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白维带队,一行30余人参观新入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四川幸福一百社群生活健康有限公司。

 

 

 
          活动伊始,大家齐聚幸福一百四楼,品茗畅聊,讲述养老事业,交换信息,交流经验,互取心得,其乐融融,为不作美的天宫增添色彩,显得本次活动别有一番意味。
 

  

 
          随后,大家在幸福一百合影留念,在幸福一百员工李小姐的带领下参观该单位。幸福一百,是一家针对中老年消费人群的旗舰店,该店共4层,分为产品体验区、多功能服务区、活动区,能够提供食品、洗涤、摄影、美容美发、健身、阅读、理疗、检查等服务。体现了高端的服务品质、创新的服务理念,大家表示他们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然后该中心的陈老师为我们大家准备了一节知识讲座,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中老年人营养保健内容和注意事项,帮助我们更好地掌握绿色生活、健康生活。
 

 
           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代表协会宣布了第十九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精神,通过了四川幸福一百社群生活健康有限公司担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申请,该公司李阳春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成为协会一员,加入协会以后,我们将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养老服务事业奉献我们的汗水和热情。常务副会长白维向该中心授牌,代表协会向该中心表示祝贺和欢迎。最后,白维常务副会长向协会所有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女同胞们青春永驻、美丽永远,活动在欢笑中愉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