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2017年成都市长期照护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3-27

3月25日下午3点,为期3天的“2017年成都市长期照护培训”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执行秘书长石勇进,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书记曾建荣。曾建荣书记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本次培训班学习委员李天意代表学员讲话,本次培训对各位学员意义非凡,3天的时间,让各位学员系统地掌握了老人护理知识,内容丰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代表学员感谢协会为大家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二福利院的精心准备。

                   

 

 

随后黄再军会长发表讲话,代表协会向市二福利院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对本次培训活动的支持和帮助,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并向各位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成为学习型的人才;脚踏实地,增强责任感;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以致用,并传授给其他护理员,从整体上提高我们的护理技能。

 



 

   最后,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和曾建荣书记分别给43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