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组织成都市长期照护险、机构责任险培训会

2017-06-05

5月24日下午2点,协会在百花西路5号召开成都市长期照护险、机构责任险培训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黄再军会长、梁朝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洁副会长、吴玮华,成都晚霞、益多公益、纯德养老、寿而康、心慈投资、九峰颐养中心、郫县天佑副会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理事及非会员单位等100人左右。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期照护险课题组成员周健、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玮华,结合我市即将出台的长期照护险、已经实施的机构责任险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协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各单位更好地了解长期照护险、机构责任险内容,把握政策,促进养老机构“两险”落地、落实。 

培训开始,协会黄再军会长讲话。他指出长期照护险、机构责任险的推出,是成都市政府对我市养老事业和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对各养老机构照护好失能人员、控制风险、促进安全管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政策,把这两个保险能真正落实好。同时感谢周健、吴玮华两位同志的辛勤付出,感谢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培训老师一一解答,培训效果明显。

梁朝军秘书长谈了对长期照护险的理解,分享了本院在购买养老机构责任险以后得到的帮助,以及机构运行的风险控制、专业咨询和辅导等。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要求发放培训课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为下一步“两险”的落地、落实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