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庆中秋,迎国庆;话友谊,谋发展——协会中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18-09-25

为了增进会员的友谊,搭建交流的平台,创造合作的机会,展望发展的未来,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国庆”及传统佳节“中秋节”之际。协会于9月20日下午以“庆中秋 迎国庆”为主题举办了联谊活动,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参加联谊活动的协会顾问有:四川省民政厅原厅长姜保山、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四川省老龄办原常务副主任何保全、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廖国龙、四川工商局原副局长黄俊、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文澄、成都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张小平、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博士明亮。

参加联谊活动的协会领导有: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赵纯德,副会长杨继强、王祖军、汪道伟、赵阳、高敏、袁泽、何代东、李蓉莉、陈秦川及副会长代表,以及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和新申请入会的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会议由梁朝军秘书长主持。

联谊会上,特邀嘉宾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曾清华对协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工作在养老服务行业第一线的员工及协会的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长黄再军向顾问、领导、嘉宾、会员及全体同仁和入住老人致以节日的祝贺。

联谊活动中,审议通过了成都心慈为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该公司副总经理苏有城为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为副会长单位,该院院长卢云华为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唐公别院升级为常务理事单位,该院院长李艳琼为协会常务理事;成都麦杰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该公司张繁凡为协会常务理事;成都西蜀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该公司园长为协会会员协会黄再军为新增选的副会长卢云华、苏有城授牌,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纯德为新增选的常务理事李艳琼和张繁凡及会员鲜亮靓授牌。

活动中审议通过了成立“认知症”关爱专委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宣读了《关于成立“认知症”关爱专业委员会的方案》,专委会任由成都心慈为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有城担任,副主任由白果、野、卢云华、高敏、李蓉莉、范丽娜、赵梦悦、黄银燕、万伍云等同志担任,委员由协会媒体成员单位及养老机构负责人担任,专委会办公室主任由张晓艾担任。

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维为专委会主任苏有城授牌。

为了推动“认知症”关爱事业的发展,协会会长黄再军与成都市生命关怀协会会长苏有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协会特邀嘉宾、顾问、领导以及“认知关爱工程”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成东疗养康复托老院、成都晚霞爱心护理院、成都市纯德养老中心、成都心慈为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寿而康老年颐养中心、成都成飞社区慈昶缘养老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成都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孝行天下杂志社等发起单位代表联合发布了《认知症预防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