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会员单位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8-10-19

在九九重阳节暨敬老月活动前夕,为了丰富老人与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人与职工、老人与老人之间的情感;宣传尊老敬老的理念,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协会会员单位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活动。以下是协会办公室所了解到的部分会员单位的活动剪影。

10月12日,黄风湿养老院中心组织合唱队排练节目共迎重阳节。据悉,这首广为人知的歌曲《九月九的酒》,由院内的杜华老人改编了歌词,变成了《老年朋友的歌》。

10月14日,成都龙泉黄风湿国际森林康养基地阳光雅韵养老中心的志愿者为院内老人开展包饺子比赛。活动中,协会会长、黄风湿集团董事长黄再军,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他说,“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来到阳光雅韵养老中心,陪伴老人,给老人带来一个欢乐的重阳节,这是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之举,相信你们今后,会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10月16日,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为入住了11年的百岁老人郭贞的庆祝生日。


10月12日,九里堤北路晚霞养老服务中心的小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送上了爱心小礼物。

10月13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到该中心陪老人聊天、散步,还为老人们带去了一系列丰富的节目和慰问品。10月14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的小小志愿者到该中心开展“文艺汇演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最诚挚的心意、最投入的表演、最美好的笑容,为老人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10月15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西安路站以“九九重阳情暖金秋”为主题的文艺演及游园活动。



10月17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东疗养康复托老院举行了以“爱在成东,欢度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坝坝宴。

10月13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飞物业慈昶缘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夕阳无限好”主题联欢活动。活动中该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丰盛美味的坝坝宴、妙趣横生的游园活动等,还为护理员颁发“十佳孝心儿女”的奖状。



10月1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康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爱心献晚霞 重阳无限好”为主题的失能失智老人专项捐赠活动。活动中,该公司为成都晚霞、成都天佑、金堂晚霞捐赠了3台价值30万的VR机器以及总价值2万的养老物资。


10月1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天府新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举行了以“光辉历程,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活动,天府新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秦川出席了活动。活动中评选表彰了在一线从事养老工作的优秀工作者,评选了先进工作者、好公民、好家庭模范以及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老协分会。


10月17日,协会副会长单位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举行以“重阳敬老,爱在颐养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协会会长、成都黄再军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再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协会及黄风湿集团全体职员工向长者们送上了饱含深情的祝福


10月15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第七届红叶文化周在浓浓的秋意中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成都市民政局人事处处长刘川云、福利处副处长向竞,协会会长黄再军应邀参加了第七届红叶文化周开幕仪式。活动中,该院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红叶文化是以敬老爱老为核心,倡导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鼓励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好学奋进;建设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二院文化。自2012年开始,重阳节前后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定期开展红叶文化周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形式,丰富服务对象与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人与职工、老人与老人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全院乃至全社会宣传敬老理念,营造尊老爱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