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坚定信心促发展,珍惜荣誉再起航——协会隆重举行2018年年度理事会

2019-01-24

坚定信心促发展,珍惜荣誉再起航

——协会隆重举行2018年年度理事会


    1月22日,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在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2018年年度理事会及新春联谊会。岁月如梭,回首2018,我们不畏艰难,共同努力,收获硕果;时代如歌,展望2019,我们再创佳绩,共同期待,明天更好。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顾问有:成都市民政局闵山副巡视员、成都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业发展促进处原副处长黎文强、成都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陈维老师;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顾问、西南财大教授韦克难顾问、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文澄顾问、四川省老龄办原常务副主任何保全领导、成都市民政局原巡视员舒发领导。特邀嘉宾希望文旅集团蔡瑞源总经理。


    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有: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赵纯德、于涛,副会长王德琼、许鸿斌、郭霖、曹野、杨继强、王祖军、汪道伟、赵阳、高敏、袁泽、伍全、王导、李蓉莉、唐敏、苏有城、卢云华、白果副会长代表,以及协会常务理事朱奇、陈坤、刘红兵、曾建荣、侯毅、王惠芳、孙琴、廖文武、陈思明、黄银燕、别扬惠、钟玲、肖泽东、郭鹏、廖华、周杰、刘映伟、张繁凡、李艳琼、李国芳等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和新申请入会的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人,会议应到130人,实到120人,符合会议召开要求。

    会议由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主持。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国歌。



    协会黄再军会长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的工作部署。他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成都市民政局、老龄办的领导指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乘势而上,努力作为的一年。有 10家会员机构被表彰为“行业贡献十佳机构”,有20家被表彰为“行业发展先进单位”,有20人被表彰为“行业爱心奉献先进个人”,同时有20名优秀护理员被表彰为优秀“护理之星”,又有10余家单位加入到协会这个大家庭,协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协会的作用力进一步显现。

    2018年11月,协会被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表彰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先进单位”称号并给予授牌,这是协会几年来的最高荣誉,也是成都市民政局、老龄办对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协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关心支持;是对协会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是市委市政府对养老服务和福利行业健康发展寄予的殷切希望;是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协会2018年最大的特色和亮点。

    黄会长强调,2018年,协会民政助手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协会资源整合的作用得到进一步提升,协会专委会的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同时,协会始终以会员为中心,会员以协会而欣慰。凡是协会能力范围之内,职权范围之内,触角能伸之内,都竭尽所能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行善事。

    黄会长指出,2019年协会要积极服从和服务于市民政局、老龄办、协会会员和全市养老行业同仁,积极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促进处和福利处的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完成好市民政局的交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当好民政助手,发挥好政府与机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召开好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画好圈起好步;三是要起草好2019年—2023年协会五年发展规划,确保协会的长远发展;四是抓好协会党建工作;五是完成好协会的各项业务和专项工作,进一步践行好协会宗旨,进一步树立协会的行业地位,进一步发挥好引领作用。最后,黄会长代表协会领导向各位领导、全体会员、老人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向大会作了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人员一致通过2018年财务报告。



    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通报了协会2018年度会费缴纳情况。


    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维向大会通报了《关于通报表彰成都市第二届优秀养老服务“护理之星”的决定》。协会分别对获奖的个人进行颁奖。



    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于涛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协会第三届(2018年度)“芙蓉奖”行业贡献十佳机构、行业特别贡献奖、行业发展先进单位、爱心奉献先进个人的决定》。协会分别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13家新入会会员单位和1家由会员单位升级为理事单位的申请,同意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四川泓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中方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孝慈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都盛世仁恒商贸有限公司、都江堰市怡悦养老有限公司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康美健康云服务(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都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协会理事单位;成都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四川省新溪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爱丹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四川安运医疗救援公司由会员单位升级为理事单位。协会领导为其授牌。新升级与新入会的会员单位一一向大会介绍了单位情况。



    会上,成都市民政局原巡视员舒发对协会寄予希望,首先向协会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新当选的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表示欢迎,希望协会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起好养老服务行业的典型、示范、带头作用,2019年一定再接再厉,为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成都市民政局闵山副巡视员讲话,首先对荣获以上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特别是对第二届成都市优秀养老服务“护理之星”表示敬意,一线护理员在养老机构中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示了爱岗敬业、尊老助老的道德风尚,树立了崇尚科学、钻研服务技能的敬业理念,促进了养老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并对协会在新时代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带领全市的养老机构,特别是新加入协会的机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扩大成都市养老影响;二是要提升自身形象,特别是提升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行业的形象;三是要强化整合行业的知名度,规范管理,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强化行业自律,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为全市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理事会结束后,举行了新春联谊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开怀畅饮,其乐融融,氛围十分融洽,充分体现了协会团结和谐、友爱互助大家庭的浓厚氛围。


    此次会议还得到了副会长单位成都成飞物业慈昶缘养老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李蓉莉副会长在单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调剂出9名工作人员参与了礼仪接待工作,形象气质俱佳,体现了很好的专业素质,展示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