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加强国际交流 ,促谈业务合作——协会成功举办中日(四川成都)老龄产业交流会

2019-03-28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成都暖意融融。327日,协会举办了中日(四川成都)老龄产业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中方人员既有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又有协会的常务理事、理事;既有在养老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同仁,又有从事养老人才培养培训的专家学者;既有政府办养老机构的领导者,又有成都市中高端民办养老机构的管理者;既有从事养老产品、生产、销售研发的企业领导,也有从事养老宣传工作的新媒体朋友,还有非协会会员的机构负责人。

出席交流会的协会成员有: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纯德,副会长曹野、李蓉莉、袁泽、唐敏、卢云华,以及副会长许鸿斌、郭霖、伍全、魏延喜的代表;常务理事曾建荣、钟显伟;理事侯志春、陈擎,以及日方11家养老机构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交流会。

首先,协会会长黄再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远道而来的日本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站在政治的高度介绍了成都市及四川省的养老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业务的合作与交流,为中日两国在健康养老搭建平台,让孝行天下的理念深入人心,走出国门。随后日方代表介绍了日方参会的企业机构情况,并希望与成都养老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对我会举办的这次交流会精心准备、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通过PPT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成都养老的概况、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

在讨论互动环节中,气氛热烈,大家频频举手发言,对当前中日双方在养老产业当中的热点、难点、合作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日方对成都市养老服务开展情况的给予了好评,同时就成都市养老机构长期照护保险的实施情况、老人助听、助行等辅助用品的普及情况非常感兴趣,我方对日本开展养老护理、养老产品、人才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我方梁朝军、赵纯德、曹野、李蓉莉、袁泽、曾建荣、侯志春等领导专家学者,及日方来访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

通过此活动,为协会会员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中日养老产业企业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洽谈和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