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一届第十次理事会圆满落幕

2019-04-25

    

    424日,协会一届第十次理事会在协会顺利召开。参加会议应到71人,实到57人,因事请假8人,符合理事会开会要求。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主持。



    会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的三家会员单位,他们是:彭州市丹景华康颐养中心;成都市两河森林和熹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和生祥和长者康护中心。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彭州市丹景华康颐养中心增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单位负责人刘华为协会副会长;审议表决通过成都市两河森林和熹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增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该单位负责人刘春艳为协会常务理事。刘华副会长和刘春艳常务理事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并发表感言。


    会议重点审议了第二届换届选举的各项内容,全票表决通过了第二届换届选举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换届选举的时间、地点及经费预算、会议议程、五年的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及修改说明、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事、理事、常务理事、监事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名单等相关内容。


    最后,黄再军会长做了讲话。他饱含深情的说,五年来协会从小到大,全体会员紧密团结,相互关爱,和舟共济,奋力前行,各会员单位和协会都举得了优异的成绩,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推动了行业的进步,担当起了社会责任。今天召开的理事会,全体理事同心同德,对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体现了我们的理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五年来,我还要特别感谢我们协会的各位领导及全体会员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我希望,我们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会员更进一步加强团结、努力作为,各会员能有更大的发展,协会有更大的进步。让我们的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让我们共同孝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