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走进交大,深入校门,协会会员养老机构服务高知群体

2019-05-16

    5月15日,正值西南交通大学成立123周年校庆之际,由协会和该校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的“成都市养老机构进交大”联展活动在西南交大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养老机构联展作为西南交大校庆重要的专场活动,在老人和学生志愿者《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了近1000名交大的老专家、老教授等知识分子前来咨询了解养老信息。参加此次活动的各机构都非常热情地向老人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还通过DM宣传单、易拉宝、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自己的特色亮点。








    活动受到了老人、机构、校方的高度评价。有的老人赞扬到“这个活动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各类型的养老机构,方便了我们,活动办得好”。参展养老机构负责人也非常感谢协会和交大为机构提供这样一个很好的参与和上门服务的机会,希望协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学校离退处廖军处长向记者介绍到:“学校有两千佘名教职员工,有养老的需求,今天活动非常成功,不仅为我们学校老人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而且还展示了参展养老机构的风貌和实力,同时也展示了成都市近年来养老服务业取得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活动达到了一举多赢的效果”。廖军处长还热情地向在成都市内的教育部属其它3所大学作了活动推荐。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宣传展示的舞台,为高校的老年群体提供了一个自主选择的平台,从而让养老机构与老人无缝对接,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作用力、向心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