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2019年智能化养老医护交流会在上雅红叶酒店顺利举行

2019-05-22


为扩大行业内养老机构、养老服务社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产品等各机构之间的相互联系与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会,强化区域内各单位联系。5月21日,由协会主办、协会理事单位安徽三联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智能化养老医护交流会”在上雅红叶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市近30家养老相关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会议由安徽三联机器人有限公司经理胡婵对人工智能与养老医护智能化的发展思考进行分享,与会人员一起探索了“智能化”的发展历史以及“智能化”的普及度;同时对三联机器人护理床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了护理床的特点、优点、创新点等。

然后,成都奇缘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产品专委会主任朱奇就成都市养老行业概况、协会产品专委会以及金牛区特色一条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结束了今天的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协会以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