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评估专委会在彭州市开展的养老机构服务 质量评估工作

2019-05-28


为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4月下旬彭州市民政局通过招标的方式,采购第三方评估机构的服务,对全市30家养老机构开展养老服务质量的检查、摸底和评估工作。协会评估专委会主任单位成都市久月养老服务评估中心承接了该项目。




5月下旬,评估专委会主任单位久月评估中心组织5名专家连续8天深入到彭州市30家养老机构,采用单位汇报、现场查看、问询老人、拍照留存、资料对照等方式全方位地进行评估调查。为彭州市民政局掌握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的现状提供了准确详实的第一手资料。目前,现场评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各位专家不辞辛劳,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每到一地都严格对照《养老机构基本服务规范》及《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指南》的内容,从消防安全、医疗服务、服务标准化、食品药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和客观公正的评估。同时,专家对各机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细心的与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通过此次评估,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代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