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第二场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5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为老人服务。根据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工作安排及2019年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扶持项目安排,5月19日—21日,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主办,协会培训分会、成都天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第二场在四川省教育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宾馆)举行。新都区、温江区、大邑县、崇州市、都江堰市、新津区、蒲江县七个片区的养老机构负责人或护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护理员进行了体温  并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主持。


   第二场培训课上,协会邀请到了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护理学教授伍小飞;副主任护师、高级养老护理员、协会康养专委会专家朱晓宁;内科内分与代谢专业副主任医师吴静波副教授为学员们进行辅导授课。专家教授围绕养老服务理念及职业价值,照护者自我健康维护,老年人跌倒原因、危害及预防处理及急救措施,高质量的老年护理等方面讲解,为护理员们普及专业知识、引导其树立安全规范工作的意识。
   课堂上护理员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与专家教授互动,课堂纪律良好,组织有序。培训结束后,120余名学员还参加了结业考试,均考试合格。在第二期的结业仪式上,开放大学黄希葵教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勉励大家,希望培训结束后,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认真领悟专家的授课内容,切实提高养老机构服务水平,让入住老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