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0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一线养老护理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树立护理员的职业归属感,更好地为老人服务,协会于5月12日至28日,成功举办了“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三期在四川省教育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宾馆)和维纳斯檀香花园酒店顺利举行,全市共计275家养老机构近450余名机构负责人或护理人员参加培训。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次培训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得到了成都市民政局大力支持和重视,市民政局养老处下发通知,各区(市)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参训人员学习认真,遵守课堂纪律。简阳市民政局还租车统一往返,工作人员全程带队,跟班参加培训,认真负责,组织有序。

 同时,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让护理员能学有所获,协会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创新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资深专家和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训操作”的模式展开,课堂上,专家、教授语言生动,妙语连珠,参训学员们也热情踊跃,积极互动。培训结束后,协会组织学员进行测试,大家认真答题,均通过了考核,三期培训共现场颁发结业证书450余本。

 参训学员也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理论知识更加扎实,希望协会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通过三场培训活动的开展,协会不仅为一线养老护理员搭建起了学习交流沟通平台,也为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