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不忘党恩 铭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6月11日,由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举办的“不忘党恩 铭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四川省教育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前期通过预赛有6家单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18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以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红旗飘舞,动作有力,整齐划一……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响起,成都龙泉驿区再军志愿者文艺团以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帷幕。
  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竞赛设有评判小组,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协会党支部委员杨继强担任评判组成员。活动由孝行天下融媒体中心执行主编黄银燕主持。
  本次竞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等环节,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难分高低;抢答题环节,大家眼疾手快,争分夺秒,激烈角逐;风险题环节,个个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互动环节,台下观众争相答题,气氛热烈……选手们均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赢得了满堂喝彩。


  竞赛结束,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还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党旗下》,石书记深情激昂的朗诵,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成都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夺得一等奖;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成都市慈善总会两家单位分获二等奖;成都晚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救助管理站、成都市两河森林和熹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获得三等奖。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四川安运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黄再军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市龙泉驿区再军志愿者文艺团、成都黄再军医院、成都天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省三益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成飞航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市养老行业协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成东疗养院济世医院11家单位获得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