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巴中“晚霞”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21-06-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8日,由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指导,巴中晚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白玉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中心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开业庆典"活动。活动现场细雨纷飞,欢快的舞蹈拉开了典礼的帷幕。巴中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协会副会长奉孝仪首先上台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光临,养老服务综合体的建成,实现了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养老服务,未来,将不断完善工作,让养老服务平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将养老服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方便老人、服务老人、惠及老人。

活动中,黄再军会长对白玉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祝贺,并对巴中晚霞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背景下,成都养老服务业发展迅速,成都市养老服务协会多家会员跨越川渝两地建立养老机构,把更先进的理念,更完善的设施,更优质的资源服务于成都以外地区,带动了当地养老产业的升级,服务质量的提升,理念思维的转变,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晚霞”作为“走出去”的优秀代表,他们将管理经验和服务品质带到了革命老区,一定会让这里的老人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养老服务综合中心要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赢得当地政府的信任,人民群众的拥护,为老人安享晚年做出更多的努力。

在建党百周年即将来临的前夕,来到巴中这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军摇篮,英雄城市"具有特别的意义。仪式结束后,协会领导们手捧鲜花,拿着红包礼品等专程看望慰问了有近70年党龄98岁高龄的老党员郭明洲老同志,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郭爷爷激动地拱手感谢协会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回忆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大家仔细聆听郭爷爷讲述革命经历和初心故事,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革命的战斗精神和高尚情操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28日下午,协会会长黄再军和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带领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缅怀革命先辈。绵绵细雨,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在庄严巍峨的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仪式,向为新中国诞生做出巨大牺牲的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明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勇气。
在红军标志碑、赤化全川雕塑、刘伯坚烈士纪念像等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学习革命先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事迹,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但对当年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起源、建立发展、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重要事件有了深入的了解,更直观的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履行养老人的责任和担当,为老人们服好务,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