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党支部及各会员单位组织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7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和各会员单位及时组织院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住养老党员、老人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况,特别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感慨万千,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来之不易,今天的中国发展来之不易,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业绩,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潮流中,不改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感慨道:“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部伟大的宣言书,他那感天动地,铿锵有力,惊撼世界的声音,让全国人民进一步深深感到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的领袖是深受人民爱戴的领袖。聆听中禁不住热血沸腾、万分感慨、力量倍增。中国共产党为全中国人民谋幸福而诞生,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的领袖情怀,赢得全中国人民无限崇敬,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充分证明了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此时此刻我发自心灵深处地高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