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新闻荟萃

协会简报2015第三期

2016-04-21
      3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福利处召集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到市民政局召开了2015年协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福利处陈瑜璐处长,黎文强、向竞副处长,吴祝家,协会黄再军会长、梁朝军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勇进执行秘书长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陈瑜璐处长介绍了2015年福利处工作方向和工作分工情况,对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协会协助福利处各工作组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部署的工作内容涉及到《成都市养老服务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意见征询、养老服务评估、标准化工作、养老服务信息、新政法规宣传等8项。黎文强、向竞副处长分别讲了话。最后,会长黄再军表示:尽管今年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