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新闻荟萃

成都晚霞爱心护理院组织开展护理员专业技能培训

2018-03-16

为了提高晚霞爱心护理院的护理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倡导人人学急救,人人充当急救员。315日,成都晚霞爱心护理院奉孝仪院长组织召集40余名护理员在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主要是围绕“心肺复苏”进行讲解。临床上,心跳呼吸骤停是很严重的一种状况,救治不当病人就溘然长逝。心肺复苏术就是针对心博骤停病人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抢救技术,通过心肺复苏术使病人立即恢复自主呼吸和心跳。随后,老师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为大家一一讲解。



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讲解和演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知识丰富,实际操作性强,受益匪浅。奉孝仪院长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护理员参加培训学习和实操,从而提高护理员的专业技能水平,为入住老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