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新闻荟萃

党旗飘扬心头,员工装在心中 ——记协会常务理事老党员陈思明

2018-07-06

  七一期间,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代表协会看望慰问了常务理事单位,成都白马印务有限公司老党员陈思明董事长,陈董事长对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马印务和残疾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该公司党支部“七一”前夕被金牛区授予“ 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称号。陈思明董事长带领党支部8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前往重庆白公馆和渣滓洞受教育,并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如今82岁高龄,有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思明董事长仍然工作在第一线,不仅每天坚持上班,而且等下班铃声敲响后,亲自对工厂进行检查后才放心离开。她带领一班人白手起家,从固定资产不足一百万元发展到现在的近三千万元,每年向国家上缴利税百余万元。几十年来,先后两次受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获得过各级奖励。该公司先后安置了近80名残疾人就业,目前有一半员工都是残疾人。

   陈思明董事长把获得的荣誉看的很重很重,她深情的说道,公司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的关怀,公司不能给党旗抹黑,在公司开展的业务中,对无正规手续的印刷业务即使无业务可做也不接单。她对员工的感情又很深很深,特别是对残疾人员工关心备至,生活上嘘寒问暖,工作上尽力帮助,工资上从不拖欠。从残疾员工的表情上能充分感受到他们对陈思明董事长的依赖、感激和爱戴之情。

   随着新兴媒体的出现,印刷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白马印务也同样如此,印刷业务量连年下滑。目前,每年需要支付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就达到三百多万元,经济压力很大。陈董事长恳求协会会员朋友多支持白马印务公司,支持白马印务公司就是帮助了我们的残疾员工,“他们要生存,我得供他们吃饭啊”。在此,我们也真诚希望协会会员单位多多支持白马印务,如有印刷业务可与他们接洽。在困境中给予支持和帮助,展示协会及会员之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成都白马印务有限公司厂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