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新闻荟萃

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两项政策积极支持成都养老产业发展

2020-04-01
      为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支持行业发展,近日,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及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促进社会组织平稳运行10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对养老机构发展给予行业支持政策,与养老机构共渡难关。

      支持政策主要有两项,一是减免会费。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促进社会组织平稳运行10条措施的通知》中鼓励有条件的行业协会商会,减免会员企业2020年会费及各种服务型收费,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渡难关的精神,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将对7月1日前缴纳2020年度会费的所有会员单位予以会费减半收取。二是补贴养老机构责任险及会员单位雇主险、意外险。从3月28日起,凡会员单位在保险公司购买机构责任险、意外险、雇主险,协会将给予购买养老机构责任险20%补贴,购买意外险、雇主险给予10%补贴。两项措施凝聚了会员力量,减轻了会员单位经营困难和压力,实现了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
      此外,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在疫情期间还组织开展了“驰援武汉”专题爱心捐款、为会员单位赠送配送消毒用品、向成都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父母“免费养老”、“关爱老人 爱心传递”、“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照护人员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全市养老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