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E

ndowment Association

养老服务业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养老品牌

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为亿万家庭分忧     替天下儿女尽孝     

    晚霞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在基于帮助社会解决“养老难,就业难”的问题,在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投资数千万建成的一所民营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机构。经过长期的探索,根据社会对养老服务需求的不断提高,全面推出优质的社会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形成了以“基地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居家养老为重心”三维一体的养老服务新体系。
 
基地托管养老服务中心
    
     基地托管养老服务中心(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金堂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暨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拥有床位1090张,是集养老、保健、度假、娱乐为一体的智能型疗养活动中心。中心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和经过系统化培训的护理人员,能为老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居家养老”是指让老人在得到家人关心的同时享受日常照料、生活护理、家政服务;满足其精神生活的需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真正的实现了无“围墙式”的养老新模式,真正做到老人请进来,服务走出去,让老人在享受关爱的同时,体验到更加具有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
     目前,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已建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0所,其中省级示范点6所,孝心关爱站1所;覆盖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成华区、金堂县等,共有床位800余张。
    
     中心以关爱老人为出发点,以真诚交流为连接点,以优质服务为落脚点,始终秉承“孝行天下、百善孝为先”的服务宗旨。晚霞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全体员工将全新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即满足和改善了老人物质生活水平又丰富了精神文化需求,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