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两地养老协会结为友好协会

2020-05-20

  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两地养老服务的共同发展。根据《2020年成都养老服务工作要点》的精神要求,5月19日下午,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黄再军会长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6人前往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进行拜访交流,就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两地养老服务友好协会合作进行座谈,受到了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郭小忠会长的热情接待。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成都黄风湿集团董事长黄再军,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成都万瑞集团董事长梁朝军,协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及办公室全体成员,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协会秘书长陈文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恒良,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夏军,综合部部长刘宁,办公室主任陈星宇等12人。


 会议开始,我协会黄再军会长向郭小忠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及此次拜访交流的目的。重庆养老服务协会郭恒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成立2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协会在养老服务的作用。随后,郭小忠会长对我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对两地协会在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如何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惠及成渝两地老人安享晚年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协会就成渝两地养老服务在政策协同、资源共享、设施共建、标准互通、资质互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合作交流、加强品牌建设、加强信息交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协会黄再军会长与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郭小忠会长签订了《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两地养老服务友好协会合作协议》。


 黄再军会长诚邀郭会长及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到成都交流考察,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