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蓉城蜀韵,再现芳华”老年模特邀请赛

2021-10-15
  为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展示当代老年人养老生活品质。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之际,由协会主办,副会长单位泰康之家蜀园成都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蓉城蜀韵,再现芳华”老年模特邀请赛在泰康之家·蜀园四季花厅隆重举行。来自我市11支时装模特代表队100余名模特齐聚一堂,与蜀园的住养老人一起共度佳节。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泰康之家蜀园成都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颖,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协会理事聂永庆,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四川分会会长阿西娅等出席活动。
  伴随着音乐响起,11支模特队伍依次亮相,有旗袍秀,有折扇,有纸伞,更有传统汉服展示……各模特队凭借独特的风格,吸引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参与奖和幸运奖等,黄再军会长、陈颖总经理等领导、评委上台为获得各奖项的选手分别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老年模特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以赛事活动搭建老年服务机构、各企、事业单位退休办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模特大赛,让社会看到以参赛选手为代表性的老年朋友的生活品质和乐观态度,展现他们从自身做起,去领会生活的美,去展示生活的美,去影响、感染更多的人,将老年生活演绎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