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成渝双城经济圈暨成都都市圈养老机构院长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1-12-28



12月24日,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暨成都都市圈养老机构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学习结束,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2021年养老服务系列专题培训已全部圆满完成。为认真贯彻国家“十四五”关于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供支撑等工作部署,提高养老机构管理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协会主办的为期三天的“成渝双城经济圈暨成都都市圈养老机构院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人员来自成都、重庆、德阳、眉山、资阳、泸州等地区的120余家养老机构共计130人。
   本次院长培训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得到了成都市民政局、德阳市民政局、眉山市民政局、资阳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重视,眉山市民政局、资阳市民政局局领导亲临现场并讲话。同时,为确保培训效果,协会在深入调研机构培训需求的基础上,对培训板块及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从培训目标、课程设置、专家配备、食宿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合理科学,包含理论讲解、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等内容,不仅如此,协会还邀请到了成都市委党校的资深教授和在养老领域深耕多年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广接地气。
   课堂气氛活跃,专家、教授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参训学员热情踊跃,积极互动,学习认真,遵守课堂纪律。培训结束后,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和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联合为参加培训的院长颁发了培训证书130余本。参训学员代表上台作结业发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感谢成都市民政局和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也希望协会在未来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