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心在“四川老易养”传递

2022-05-11

涓涓细流汇泉涌,粒粒细沙聚成塔。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支持,协会主办的“情系养老护理员”大型慈善关爱活动正陆续展开。5月10日下午,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情系养老护理员”老易养慈善线下捐款活动。早在四月底该公司就已发出了倡仪书,并动员公司员工通过微信“扫一扫”进行了线上捐款,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超过600人参与了捐款。

四川老易养是一家为超过10000名老人服务的大型康养旅居为一体的养老服务公司,公司董事长杨晓峰这名“85”后,为人正直善良,具有大爱情怀,他是协会整个慈善关爱活动的第一个捐款人,在三月中旬,得知协会举办这个活动,就向活动捐款一万元。作为在大学期间就加入组织的学生党员,杨晓峰党性观念非常强,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政府分忧的意识,通过以康养为抓手,赋能乡村振兴,在都江堰就解决了900余人的就业,为了保证老人食品安全和响应党中央精准脱贫的战略,公司采取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指导雅安市天全县和宝兴县的两个村进行无公害蔬菜的种植,并签订长期采购协议,为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使这两个村的农民收入从全县垫底,一跃成为全县排名前列,他本人也获得了雅安市“五四”青年奖章,在都江堰市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受到了当地领导高度赞扬和社会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