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党徽在护理一线闪光”优秀党员护理员座谈会在协会召开

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徽在护理一线闪光”优秀党员护理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情系养老护理员”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关心关爱养老护理员的具体举措。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嘉宾有:成都市慈善总会慈善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陈卓,金牛区花照壁社区党委副书记向增德,彭州市民政局邓莉,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副会长、协会党支部成员杨继强,以及寿而康党建负责人任孝忠,华西康福园党支部书记周杰,再军爱心护理院党支部委员刘雪梅。本次座谈会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主持。此次共表扬慰问13名优秀党员护理员,有10名同志参加,他们是:王琼芳、王知勇、邓春兰、邓万福、苟秀兰、曹玉仙、李代英、贾贞利、毛俊明、王茜,另外3名同志因照顾老人、生病等特殊原因请假,这次表扬慰问的的13同志中,有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也有入党两年的新党员,他们均来自我市民办养老机构、公办养老机构和农村敬老院。

 座谈会开始,现场19名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奉孝仪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并庄严宣誓。


  在优秀党员护理员交流发言中,各机构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首先介绍了本单位推选出的优秀党员护理员的简要事迹。随后,优秀党员护理员本人也依次发言,优秀党员护理员邓万福说:“要把老人当自己的父母对待”;王琼芳说:“我不善言辞,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为老人”;王茜说:“在养老护理工作中,我一边学习一边摸索,只为给老人更好的服务体验”;贾贞利说:“我是90后,是青春养老人,养老服务需要更多年轻人加入”;苟秀兰说:“做事要做就做好,服务老人马虎不得”;曹玉仙说:“疫情期间,我们努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只为老人住的舒心”;邓春兰说:“干一行,钻一行,爱一行,老人离不开护理员,我们护理员也离不开老人”;李代英说:“我以前是一名社工,我很喜欢老人,在成为养老护理员后,我利用我的专业知识找老人谈心,做手指操等疏解他们的情绪”;王知勇说:“疫情期间,我自学理发,为老人理发,作为护理员,特别是党员护理员我们更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为老人服好务”;毛俊明说:“自己爱人是乡村医生,常常为老人免费送医送药,受他的影响自己也成为了养老护理员”。
 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朴实无华,很好地诠释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在护理工作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要性;对待老人如同父母,老人待自己如同己出的养护亲情关系,体现了很高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协会会长黄再军在座谈会上表示,这既是座谈会也是我们养老服务工作的交流会,我们优秀的党员护理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为养老服务事业添砖加瓦,我代表协会感谢你们。同时他语重心长希望大家在为老人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爱护好自己,因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在养老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
 金牛区花照壁社区党委副书记向增德表示,感谢优秀党员护理员同志们的辛劳付出和默默奉献,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正是因为你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负责的态度,感染了身边的同事,更感动了机构老人。
 成都市慈善总会慈善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陈卓表示,护理员甘于奉献,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舍小家为国家,今天在座各位的分享让人非常感动。今年五月份,在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和我们成都市慈善总会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正式启动了“情系养老护理员”项目,总会将充分发挥职责,努力监管好每一笔善款,努力让每一笔善款反馈到一线的养老护理员手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于社会对大家的关爱。同时,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时代里,在进入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希望在座各位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的最后,黄再军会长、陈卓部长、向增德副书记分别向优秀党员护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