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协会组织养老服务活在三瓦窑社区东苑小区举行

2016-08-03



11月24日,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携手高新区三瓦窑社区在东苑小区举办了以“宣传养老政策、传播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成都市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这是整个活动的第12 站。

本次活动,我们通过向市民免费发放一把扇子、一本养老政策、一张DM单、一个手提袋、一本宣传册的形式,向老人们宣传成都市养老服务补贴政策、成都市养老服务建设成果以及多形式的养老服务特色,另外我们还邀请再军爱心护理院志愿者给活动现场的老人们义诊、推拿按摩、中医把脉等,提供健康保健咨询,孝行通志愿者也参加了这次现场活动,给老人们讲解智慧居家养老。

活动现场,老人们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养老方式、我市养老机构情况等,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地向老人们一一解答,并指导老人们查阅养老服务政策宣传资料,指导老人们如何办理办理高龄补贴。老人们表示近年来都一致关注我市养老服务发展,特别是政府提出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非常好。另外许多外地老人们也表示成都政府给老人们提供了很多养老服务政策和惠民政策,认为在成都养老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