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协会组织走进煎茶镇“关爱老人,健康送上门”的养老服务活动

2016-08-03

3月2日上午,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携手会员单位科创智远、黄再军医院以及知名企业四川丰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第27次养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2016年新春第一场“关爱老人,健康送上门活动”。活动得到天府新区煎茶社区的大力协助。

3月2日上午我们的志愿者们来到在天府新区煎茶街道煎茶溪便民服务中心,便立即开始投入工作,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布置活动现场、登记、悬挂横幅等。志愿者们为煎茶社区各村社共计287名老人进行服务,活动项目丰富,不仅能为老人进行基础体检服务,还能为老人进行按摩理疗服务。并且为方便老年人查询养老机构、就医、出行、生活等服务,同时还发放成都市第一版居家养老综合性指南《孝行通居家养老服务指南》,以及宣传养老政策,为成都市老年人提供周到、全面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在现场,医师们为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睡眠调节、肩颈疏通、风湿诊治、痛风诊治等老人喜爱的服务。并且医师们专门针对每一位老人的检测报告给他们耐心做了详细说明。老人都认真听从了医师的建议。并且孝行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老人发放服务指南、养老政策宣传等资料并且为每位老人都发放了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