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6年6月1日

2016-08-02

协会开展“欢庆儿童节,福协关爱行”

慰问活动


协会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一行来到成都SOS儿童村


    6月1日上午,协会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受会长黄再军委托,带领协会办公室一行6人分别到常务理事单位成都SOS儿童村、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小朋友。


     

            协会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赠送儿童节礼物(一)


             

协会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赠送儿童节礼物(二)

SOS儿童村,何声常务理事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SOS儿童村的创建理念、发展历史、资金组成及其特色等。成都SOS儿童村是 SOS儿童村是以家庭形式抚养孤儿,每所SOS儿童村有若干家庭,每个家庭由7914岁以下不同性别的孤儿和一名妈妈组成,妈妈与孩子们吃住生活在一起,并负责管理家庭、抚养和教育子女。目前,成都SOS儿童村助养100余名孤儿。王德琼副会长听了何村长的介绍之后非常感动,当即拿出1万元捐赠给SOS儿童村的小朋友们。


协会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一行来到成都市儿童福利院


随后,副会长王德琼、越晓兰又带领大家来到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儿童福利院,蒋银兰院长热情接待大家。大家在该院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小朋友起居室、授课式及家庭抚养模式等,并详细介绍了该院为帮助小朋友健康成长,开设了园艺、陶器、茶艺及蒙氏教育、双亲家庭抚养等特色模式。



参观成都市儿童福利院

关爱活动结束,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感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给这些不幸的孩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纷纷赞扬儿童村和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伟大,无私奉献自己的爱,悉心照顾这些孩子快乐成长。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