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6年2月2日

2016-08-02

“冬季送温暖 福协关爱行”

协会领导慰问环卫工人、残疾员工和白血病患儿

 

      2月1日,协会黄再军会长、梁朝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渠崎执行会长、奉孝仪副会长一行,实施“冬季送温暖、福协关爱行”活动,先后慰问了成都市成华区祥和里“十五分钟之家”的环卫工人,成都白马印务公司的残疾员工,患白血病在华西附二院住院的黄再军医院职工刘琴儿子张翼飞,在漫漫冬季给他们送去协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了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节日温暖与祝福。


今年的冬天,是近年气温比较寒冷的一年,连续几次的寒潮来袭,让成都变得寒风呼啸,雪花飘飘,但我们的环卫工人一直顶风冒雪奔波在大街小巷,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给千家万户送去温馨和吉祥。他们的辛劳付出,让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会员单位的同仁们时时牵挂。这天,在成华区祥和里街190号风湿骨伤诊所的环卫工人“15分钟之家”,黄再军会长给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手套、毛巾和“路路通”泡脚散,给他们送去协会的关爱,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并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

成都白马印务有限公司,是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地处成都白马寺二巷5号,公司残疾员工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曾被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授予全国“残疾人之家”,80岁高龄的法人陈思明曾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现仍带领公司不断前行。

黄再军会长一行来到公司,亲切看望了残疾员工,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各位员工猴年春节快乐,吉祥如意!80岁高龄的陈思明经理,眼含泪花,代表残疾员工感谢协会对他们公司和残疾员工的关爱,并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带领公司员工“努力奋进,圆中国梦”。

前不久,协会会员单位成都黄再军医院员工刘琴两岁多的儿子张翼飞突患白血病,面对巨额的医疗费让刘琴和爱人四处筹款,艰难的努力着。协会开展的“冬季送温暖、福协关爱行”活动,专门为患儿举行了捐款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专项捐款61226.5元。

黄再军会长一行来到华西附二院血液儿科,详细向刘琴询问了患儿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向刘琴和患儿送去了协会的问候,并向刘琴赠送了募集的全部专项捐款。刘琴深情感谢协会及社会各界为他们家庭给予雪中送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