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6年1月23日

2016-08-02

冬季送温暖 福协关爱行”在再军医院

举行捐赠活动

 

      1月22日下午,协会在再军医院举行了“冬季送温暖 福协关爱行”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是为该院护士刘琴筹集善款,帮助医治她不幸换上白血病的儿子。


活动现场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老龄办、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下,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主办,慈善总会社会福利行业慈善基金、成都市龙泉驿区工商联同安分会(商会)、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黄再军医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成都市龙泉驿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国全等。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61226.5元,该款项已全额缴入成都市慈善总会账户,定向用于张翼飞的医疗费。


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代表协会致辞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代表协会致辞,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此次“冬季送温暖 福协关爱行”活动,为困难家庭、抗战老兵、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人。

黄再军会长捐款

活动启动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响应,踊跃捐助。成东疗养康复托老院、纯德养老中心、晚霞社会养老中心、成都东山客家文化传播 、成都市歆源文化传播、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孝行天下、龙泉同安阳光幼儿园、成都大光热喷涂料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成都未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都统一量贩超市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成都品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再军医院、再军镇痛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再军爱心护理院、再军疑难病研究所、黄再军新华诊所、成都风湿骨伤诊所、成都武侯无方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再军志愿者文艺团、青白江红阳颐养居、华莱黑茶体验馆等,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人士代表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