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5年10月20日

2016-08-03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无活动来到邛崃了

      10月20日,协会将“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带到了邛崃,本次活动有效地结合邛崃市重阳节的“靓丽艺术风采,讴歌多彩夕阳”文艺汇演活动,开展了“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政策物料发放活动,向过往地人们发放养老政策资料,使成都周边的地级县市的老人及子女们了解成都市系列养老服务政策,享受政策为老人居家养老生活带来的便利。本次活动,我们与会员单位科创智远一起,到活动现场就开始筹备,开展各项工作,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布置活动现场、登记、悬挂横幅等。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老人们纷纷前来咨询领取等养老宣传资料。我们在活动现场不断向老人们宣传成都市养老服务补贴政策、成都市养老服务建设成果以及多形式的养老服务特色,让老人们能更加清楚当前的养老政策。

老人们也积极咨询了解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养老方式、我市养老机构情况等,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向老人们一一解答,并指导老人们查阅养老服务政策宣传资料,指导老人们如何办理办理高龄补贴等。

      本次活动虽然是在下午四点才正式开始,但因为我们的宣传政策深受老人们的喜爱,签领现场也比较火爆。活动中为防止拥挤等不安全状况,工作人员组织到场的老人排队领取,维持活动现场的持续,同时也为了保障老人们的安全。整个发放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预先准备的物料全部发放完,活动撤展时还有许多闻讯赶来领取的老人。此次活动开展比较成功,让成都周边地市县区的老人也知晓了民政的扶持项目,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