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E

ndowment Association

养老服务业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专委会

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安全专业委员会

践行协会宗旨,在协会的统一部署下,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推动安全工作的开展,协助全市社会福利和养老机构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工作,开展安全咨询服务、安全工作指导、培训,安全设施设备的设计、安装、维护和保养等相关工作。

一、工作宗旨

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理念,积极支持和配合社会福利与养老机构做好安全相关工作,把爱心、公益和奉献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好安全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和专业水平,为社会福利与养老机构的安全和谐做出最大努力。

二、业务范围

开展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建设和评估,开展安全咨询服务、安全工作指导、培训,安全设施设备的设计、安装、维护和保养等。

三、主要工作职责

1.坚决执行协会下达的各项指示,完成好协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社会福利与养老机构做好安全相关工作;

3.主动对全市社会福利和养老机构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开展培训和咨询服务;

4.根据社会福利与养老机构的需求,对安全工作的相关设施设备进行设计、调试、安装、维护和保养。

四、组织机构

1.主任:杨继强

2.副主任:刘国松、刘煊苗

3.委员: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分管安全的相关负责人

3.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晓艾

五、主任职责

1.根据协会年度工作部署制定本专委会工作并制定落实措施;

2.负责政府购买服务的专项基金项目进行招投标工作,制定落实方案;

3.负责专业委员会的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及内部管理;

4.负责专业委员会工作范围业务拓展以及项目合作;

5.根据业务工作拓展情况开展调研工作及业务研讨会。

六、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完成各项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委员岗位职责

1.全市民政部门、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及相关单位联络工作;

2.各种会务、统计、资料准备等工作;

3.邮箱、网站、QQ群信息管理和发布;

4.部门内部文件管理;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协调和监督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实施,做好上传下达,积极推进专委会工作的开展。

九、工作要点

1.搞好消防安全工作教育和培训;

    2.编发编印安全工作知识手册;

3.做好季节性安全工作的预防、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