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召开第十九次会长办公会

2017-03-09

3月6日下午,协会在慈善总会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九次会长办公会(2017年第2次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奉孝仪、赵纯德、于涛,副会长曹野、杨继强、白果、王祖军、赵阳、魏忠海,副会长单位科创智远、九峰颐养、中汇国际、加中养老、福泰年的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

 

 

 

会议开始,秘书长梁朝军向大家汇报了秘书处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前期主要开展了慰问活动,分别到南充第一社会福利院、置信大学、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参观学习等。接下来秘书处主要做好审计、年检、缴纳会费和养老服务信息录入等工作。

 

 

 

会议还对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审议,就以下商议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决定聘请成都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学与法制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明亮担任协会兼职学者;通过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副会长单位、四川幸福一百社群生活健康有限公司担任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立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协会理事单位的申请;同意按期缴纳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成都市慈善总会会费、协会车辆保险费用;通过制作协会宣传册、通过关于开展护理员培训的方案;决定在38日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协会在册女会员到幸福一百参观学习;通过成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专委会提议,金堂晚霞担任主任单位,副会长高敏担任主任,福泰年担任副主任单位,副会长张润洁担任副主任;通过评估专委会主任单位久月评估中心协议,随后该中心主任范丽娜与会长黄再军举行了现场签字仪式。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协会和会员发展、资源整合、信息互通等进行了探讨,大家献言建策,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长黄再军作了讲话。黄会长向大家到会致以真诚的谢意,感谢大家对协会的支持和关心。还对协会下一步工作作了指示,秘书处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广泛收集行业信息,整合协会资源,搭建平台,促进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