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开展“展自信美丽,葆青春风采”三八妇女节 活动

2019-03-1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维带队前往协会会员单位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开展以“展自信美丽,葆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副会长赵阳、李蓉莉、卢云华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副院长彭涛向参加活动的同仁汇报了该机构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入住老人的居住环境以及养老机构的硬件设施设备等。


    随后,协会在锦欣花乡老年公寓开展了仪容仪表沙龙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四川标榜职业学院老师对女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仪容仪表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分享。沙龙活动中,该机构的老奶奶、老阿姨也积极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会员学习借鉴了先进机构在养老服务中的经验做法,提升了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女会员内涵素养、知性大方、团结包容,自我完善和优雅干练的现代女性特质。

    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是成都市首批被评为五星级养老机构之一,该老年公寓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特别是该机构有一支富有朝气、青春活泼的管理服务和运营团队,住在该机构的老年人都充满了快乐和幸福,充分体现了锦欣花乡老年公寓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