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成东疗养院迎接全国老龄办专题调研

2021-04-19

4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研究室副主任郑志刚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综合协调处副处长白宇一行五人 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东疗养院调研应对人口老龄化、老年健康服务、医养结合等老龄工作开展情况。


   陪同调研的有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成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谢强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友静 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龙泉驿区卫健局局长张鸿 ,龙泉驿区民政局局长张华林,龙泉驿区医保局局长任斐等领导。
   王海东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成东疗养院的医护区、安宁疗护科、智慧养老指挥中心、养护区等,逐一了解院区的床位数、特色医疗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情况,并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成东疗养院院长梁朝军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养老院床位数、占地面积、老人入住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自己对医养、康养的想法和领悟。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成都市老龄工作总体情况、龙泉驿区老龄工作情况、省市老龄工作特色亮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