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新闻荟萃

协会简报2015第一期

2016-04-21
      2月5日协会在东篱翠湖公园翠湖楼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市民政局刘永昌副局长,市老龄办高学伦处长,民管处刘川云处长,福利处陈瑜璐处长、黎文强副处长、代月川老师,市慈善总会荣道清秘书长莅临会议。协会黄再军会长、梁朝军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德琼副会长、王兴太副会长、朱庆海副会长、许鸿斌副会长、奉孝仪副会长、赵纯德副会长、越晓兰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共计60余人。会上,朱庆海副会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2015年新年度的工作打算。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报告了财务状况。会议通过了本次新申请加入协会的单位,增选了成都寿而康老年颐养中心法人代表曹野、成都市益多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于涛、四川为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王庆亮、郫县天佑养老服务中心舒新生为副会长,同意九江街道敬老院曾尚均为协会理事,同意蒲江县颐康养老服务韩勇为协会会员。新当选的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协会黄再军会长作了讲话,就协会在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服从意识,服从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局,服从省市养老发展的大局,服从市民政局福利事业的工作意图;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服务于我市养老福利行业,服务于我会会员单位,服务于公益爱心事业;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凝聚真情乐于奉献,凝聚力量敢于担当,知难不退用于进取。
        最后,市民政局刘永昌副局长作了重要指示,刘副局长要求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主管部门的规定,服务会员单位;要引导社会力量进入福利行业,支持福利行业,帮助福利行业,从而推动推进协会的社会化和“福利之家”的发展,发展更多的会员;要主动当好助手,承接政府在福利领域方面的相关工作,推动福利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