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5

   6月4日下午3点,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领导专题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参加专题学习的有:会长黄再军同志,常务副会长白维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同志,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奉孝仪、于涛同志,监事长刘红兵代表曾建荣书记,副会长汪道伟、杨继强、卢云华、袁泽、范丽娜同志,副会长兼副监事长许鸿斌同志代表,副会长曹野、陈擎、李锋同志代表。副会长赵纯德、王德琼、郭霖、胡波、刘华、魏延喜等同志因事请假。     

   党支部书记石勇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 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报告》中第五项“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中的推动消费回升——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发展养老、托幼服务。发展大健康产业及扩大有效投资——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认真领悟。并要求协会各会员单位党支部把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养老服务工作中去。

    随后,奉孝仪同志和于涛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习结束时,会长黄再军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养老服务中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将“两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提高专业技能,为成都市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后,协会还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会长办公会,会议通过了四川华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确定《成都养老》杂志第三期封面人物、开展“同心战疫情,使命践初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2020年端午送吉祥,快递寄深情”活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