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2020-07-17

6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同志赴金堂县、简阳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章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军陪同调研。

      程常委先后来到金堂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简阳市社会福利院,实地察看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养老服务情况,对养老机构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程常委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养老服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守住养老服务机构不能发生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困难群众不因疫情影响而陷入困境的底线,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和养老服务业改革发展,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完善服务补贴制度,大力推广居家社区养老,不断补强农村养老服务短板。三是要深化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的业务协作机制,确保有集中供养意愿的失能和半失能特困人员全部入院接受专业照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