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考察调研龙泉驿区养老服务工作

2020-09-28

9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考察调研龙泉驿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建设”情况。杜和平一行首先来到大面街道五星社区,参观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五星社区通过创新社区治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工作情况。随后前往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实地考察了区养老服务信息指挥中心、老年福利区、老年病专科医院、生态绿地公园等,详细了解福利中心创新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委托专业养老机构提供照护服务,提升兜底保障水平的模式,并通过指挥大屏演示,听取龙泉驿区智慧养老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杜和平对龙泉驿区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智慧养老优势,再接再厉,建成功能完善、服务专业、手段智能、供需对接精准的养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