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协会应邀参加成都市民政局组织的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三市行”活动

2020-10-2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和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进养老服务同城化发展,交流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分享养老服务企业(组织)的运营和管理典型经验,搭建政府与养老服务企业交流平台,10月22号上午,在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机关党委书记杨运江的率领下,成都市养老服务企业(组织)赴德阳、眉山、资阳"三市行"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走进了眉山市。
      上午所有成员首先来到了眉山天府新区规划馆进行参观,随后到中日国际康养城调研中日国际康养城情况, 同时到眉山市岷东新区华为大数据中心进行参观,并走进眉山友情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和东坡欢乐家颐养中心实地考察眉山的养老服务工作。

      下午在眉山市民政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机构企业代表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资阳市民政局、德阳市民政局分管领导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杨运江书记做了总结性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