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带队赴资阳市开展养老服务企业(组织)“三市行”活动

2020-12-04

为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成都、资阳、德阳、眉山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协同发展,按照《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养老服务工作同城发展协议》要求,1123日,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带队,德阳市民政局、眉山市民政局以及10余家成都市养老机构和企业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团,前往资阳市开展养老服务企业(组织)三市行活动。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资阳市社会福利院、资阳市民政福利园区和中国牙谷产业园,详细了解资阳市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资阳市民政局、德阳市民政局、眉山市民政局以及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民政部门分别介绍了当地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推介了养老服务招商储备项目概况,成都市和资阳市的部分养老机构和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交流对接。

张军在座谈会上提到,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发展的战略部署,为养老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希望成德眉资四市的养老服务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协同发展,力争下好同城化发展和成渝协同发展的先手棋。


(来源:成都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