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协会接受成都市民政局2 0 2 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

2021-09-01

 8月31日,成都市民政局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组专家一行七人莅临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考察工作。会议现场,评估专员首先宣布了评估规则、会场纪律和人员分工。随后,会长黄再军向专家们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和协会评估工作汇报,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进行了补充说明。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详细查阅了协会2021年评估申报材料,分别对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特色亮点等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阅、询问和核实;对协会基础条件、办公环境、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取了申报材料中的部分内容及资料原件,并对评估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协会等级评估作了情况交流和意见反馈,对协会基础资料、协会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档案、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档案、现场交流,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是一个健康、规范的行业协会,希望通过此次评审,协会能以更加科学合理的评估指标来要求自己,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更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听取反馈后,会长黄再军表示,通过申请评估,我们审视以往,评估自己,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协会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严格对照评估细则,更加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以高标准鞭策自我,努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