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星瑞集团顺利召开

2023-07-07

  

  7月6日下午,“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原四川省老龄办宣传处处长聂奎,协会顾问、星瑞集团董事长吕状文,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曹野、郭霖,副会长莫勇,常务理事黄银燕、肖泽东、刘洋甫,四川寿而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曹玉亭,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副部长梁东等参加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主持。

   研讨会上,吕状文顾问就公司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和集团准备涉足的养老服务行业合作方面进行了介绍;黄再军会长从养老产业的早期发展、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变化,以及未来如何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康养需求等方面进行分析;郭霖副会长就新时代新形势下,传统养老与智慧养老的差异,养老产业面临的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进行阐释;曹野副会长就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职业荣誉感、获得感提出意见。梁朝军秘书长从优化养老服务供给,拓展养老服务功能,打造多元化、特色养老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与会人员还围绕空巢老人的关心关爱、养老服务新媒体推广、医养结合、产品及服务标准等维度开展了广泛交流和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
   最后,原四川省老龄办宣传处处长聂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研讨会以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在满足当下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的同时,不断优化养老服务品质,达到机构营商环境和养老服务质量双提升的目的。为参加研讨会的养老机构负责人、企业家鼓舞了干劲,明确了发展方向,研讨会效果显著。
   下一步,协会将结合养老事业产业发展现状和与会人员的建议完善研讨内容,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协会会员,为我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研讨会开始前,协会还召开了秘书处常务会议,研究协会下一步工作重点。